乔小废

晋江:乔小废

青梅煮酒(方一凡&乔英子续写)第五章

五、

乔英子醒得早,感受到腰上搭着的手臂牢牢的箍着自己,转过头去,看着还在熟睡的男子,下意识地用手轻轻贴了一下他的额头,又感受了一下自己的温度,嗯,没发烧就好。 等看清面前放大版的眉眼,乔英子后知后觉的想到,他们两个就这样抱着睡了一整晚,这么久以来,还是第一次一起睡觉,以前亲昵了一会儿,方一凡就老实的撤到安全距离去了。 


一会儿,门外突然响起了开门声,但是却没打开,随之,方一凡的手机就响了,被吵到的男人的眉毛皱了起来,见他马上就要醒,乔英子立即把头转了回去,选择装睡。 


方一凡摸到了手机迅速摁掉电话,看了眼还在“睡”的乔英子,没舍得吵醒她,亲了一下额头,轻手轻脚的从床上下来,拿了衣服,朝门外走去。


“你锁什么门?”

“咳咳,英子来了,去你那。”方一凡朝凯哥的房间走去。清晨刚起的声音因为咳嗽的缘故,更是沙哑了几分,凯哥看了看紧闭着的房门,又看了看周围,跟了上去。


方一凡刚过了一场戏,看着王一笛和她本来的助理走过来,往她身后看去,人呢,“别看啦,一个被学校、一个被实验室叫回去了。” 王一笛摇了摇头,叹息着,可真的是浪费了她的第二件旗袍了。  方一凡拿出手机,果然,英子跟他说先走啦。哎,亏了亏了。应该早上再赖一会儿的。


“小乔,这边有个天文观测,你和我一起去。” 导师把资料递给了乔英子,“去山里,大概一周。”


“好!我去!谢谢老师!”乔英子很兴奋,这次的活动有很多著名学者一起,而且也是百年难遇的行星变化轨道之际。她很期待。


“猴子,我下一周要去山里观测!”方一凡作坐在导演旁边等着下一场戏,距离上次英子来看他已经过去很久了,现在又要去一周山里,那更不可能过来看他了,苦啊。


“凡哥,明天我们几个杀青,晚上聚会走一个!”旁边几个配角邀请到。 


“可以啊!走走走!”方一凡看了眼排片,还算轻松。


“正好休息一下吧。”吴导转过头插了一句,他对方一凡很满意,阳光坚韧还有股拼劲,是个好苗子。 


“那个那个,我仗着喝了酒问我们凡哥一句,凡哥你有没有女朋友啊!” 一个小姑娘涨红了脸问道,方一凡正低着头和乔英子聊着微信,闻言,抬起头笑了笑,“是不是没关注我微博啊?妹妹”


方一凡隔三差五的在微博上暗戳戳的秀着恩爱,包间沉闷了一秒,气氛又被别的事情带热了。凯哥在旁边瞥了眼问出这话的人,是最近选秀出来的小有排名的女生。 避免尴尬,凯哥以还要对戏为由,和方一凡先离席了。 


乔英子到山里的第一天晚上,就收到了方一凡发来的一个小音频,是他翻录的是一首歌,《little star》 ,低沉磁性的轻轻的哼着,“我的梦里面,故事翻着页,星星躺在我身边,little star,tonight, 你没闭眼叫我怎么接 ……”

  [你是我的星星,等你回来。]  还附赠了一张他和她的合照,和他委屈的表情。  


乔英子听着听着歌,掏出了挂在脖子上的戒指,转了几下,给她妈发微信,【妈妈,户口本你放在哪了?】但却在发之前的几秒内删掉了,还是直接回去拿吧,她隐约觉得她的妈妈是不同意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34)

© 乔小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