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小废

晋江:乔小废

青梅煮酒 (方一凡&乔英子续写)第三章

三、 

化妆间,方一凡正坐那让化妆师化妆,准备待会儿的录制,凯哥突然开门进来,“好了,差不多了,我再交代两句。” 化妆师整了整头发立马出去了。


“你前几天回学校了?”凯哥把手机递给方一凡,“有人拍到了,但是不确定,消息这边都先压下来了。”


“嗯,是我。”方一凡快速浏览了照片,顺手发给了找到了自己的微信发了过去。“公司怎么说?”


“现在绝对不是曝出来的时候。”凯哥看着他的操作,冷哼了一声。“你最近注意点。还有这边有两个剧本,你看看怎么样。一个是军队的,还有一个校园偶像。我觉得那个军人的角还行。”


方一凡嗯了一声,还在看照片,还行,虽然远了点模糊了点,但是两个人依偎的样子还不错,选了一张角度最好的发给了英子,[不小心被拍到了,被压下来了,还蛮好看的,珍藏哦。]

这些天,小老太太心结解开了不少了,不过还不够,至少这领证是要让小老太太自己提。所以不能着急,稍微催催她就够了。


这边乔英子忙着跟着导师分析着刚传来的天体运行数据,因为和之前的计算和预估差值有点大,现在都格外沉进去了心思。 自然没功夫看手机。回到家,看了眼对门,没声响,应该是还没回。


当初毕业的时候,家里给她买的房子,方一凡帮她搬家的时候,还说有个惊喜给她,结果第二天穿着睡衣,拿着早饭敲响了她的房门,才知道隔壁的神秘邻居就是他,不过后来,他基本上都赖着她这里的沙发上,想到这不由自主笑出了声。


从包里翻出了手机,看到方一凡的消息,却是一下子坐直了身子,如果他们被公开了,会怎么样,倒还是给方一凡回了个,“以后别在北京混了 我说的”的表情包,和早点休息。又看了眼照片,怎么自己看上去那么矮的。 


“恭喜凡哥啊!”

“给凡哥点赞!” 

方一凡刚到公司就被一堆人恭喜着,啥?难道是英子来了,想想不可能啊,这小别扭老太太,凯哥也是一脸喜色的把他带进了工作室,刚刚那边吴导来消息了,定了,说是对你的戏很满意,《军魂》的男一是你了,过几天得进组准备了,你这两天收拾收拾。”拍了拍方一凡的肩膀,又出去忙了。 方一凡是喜欢这个人物的,当时试戏也是花了心思揣摩的。这个角色也是他需要的。


方一凡早早的回了家,不过当然是乔英子家,他点了外卖,收拾好了餐桌。

看着墙上的时钟指向了十点,方一凡蹙了蹙眉。


“哒。”

乔英子轻手轻脚的进了屋,楼下就看到灯亮了,看着沙发上睡着的男子,沙发对与男子还是太窄了,他一条腿是撑着地的。乔英子看着看着不由自主的伸出了手去碰他皱着的眉,想给他揉开。


刚碰到他的肌肤,男子就睁开了双眼,一脸戏笑的看过来,“嗯?要偷香?”她开门的时候他就醒了,但就是想逗逗她的反应。本来想要问她怎么这么晚,但看着她眼下的乌青就知道是很辛苦了,算了算了,伸出手揉了揉她的头,“去收拾下,我去把菜热一热。” 


“老婆,来陪我洗碗。”

“方猴子,你还喊习惯了还,却是乖乖的被他圈在了怀里,陪他洗碗,还好他高,好几天没见了,还是想的。虽然她还没想好主动。

“过几天,我得进组了,是个军人,这阶段都会忙一点,你照顾好自己,实验室忙就去咱妈家住着,别累坏了。”

“嗯,你注意点,可别乱来。”乔英子感受着方一凡怀里的温暖,觉得这几天在脑子里跑着的数据都清晰了起来,随意的嗯着。


方一凡看着疲惫的女孩,擦干了手,轻轻刮了一下她的鼻子,打横把她抱进了卧室,“我一个有妇之夫,谁敢勾搭。”


“哼,方猴子,你等等我,快了。”乔英子感受到自己陷进了一个更温暖的地方,困意很快就席卷了她,呢喃了一句。

评论
热度(2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乔小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