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小废

晋江:乔小废

青梅煮酒(方一凡&乔英子续写)

一、 

“妈,我们回来了!”方一凡打开门,就迫不及待地朝屋里喊了一声。乔英子扯了一把他的衣服,方一凡回头啵了一下她的脸蛋。乔英子的脸这下是彻底红透了,她心里竟突然有了一丝后悔,怎么就就就答应了… 是冲动了…


从厨房探出了身的方圆看到这一幕,锅铲直接趴掉在了地上,然后若有所思的笑开了,“文洁、文洁快出来,儿子带英子回来了。”在撇到儿子和英子手上的戒指以后,更是笑出了声音,“我是不是要去给乔卫东打个电话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儿子,带英子进来坐。”


“喂,喂,老乔,干嘛呢,赶紧来我家,赶紧的赶紧的,有个惊喜给你们,快来。哎,宋倩,在不在你旁边呢,一起来一起来。”


“什么惊喜不惊喜的,方一凡你怎么回来了,戏拍完了?你可别再吊儿郎当的,你现在是明星了,也得上进,知道嘛!一路上安全不安全啊!”董文洁明显还没有发现俩孩子的异样,“英子也来啦,快坐下,这几天听你妈妈说你可忙了,快坐下,阿姨去给你们切水果。方一凡你说你也真是的,回来也不提前说一声。毛毛躁躁的。”


方一凡拉着乔英子坐在沙发上,一下没一下的举着英子的手看着,“要不待会儿直接改口叫妈?”悄悄的附在她耳边说道。


乔英子一拳直接招呼上了方一凡的胸口,“你现在可是殴打亲夫啊!”方一凡捂着胸口开始他那夸张的演技表演。 


方圆挂了电话,看着俩孩子,摸了摸下巴,欣慰的看着方一凡,得,不愧是我儿子,快准狠。 


“英子,待会儿留下来吃饭哦,哎方圆你给宋倩他们打电话干嘛?”董文洁把水果递给俩孩子,戳了戳笑的一脸荡漾的老公。 


“妈,你看。”方一凡握着英子的手,在董文洁面前晃了晃! 董文洁这下彻底愣了神,她看了看笑的更是一脸荡漾的儿子,和已经害羞的低下了头的英子,“方一凡,你求婚了!英子,英子你可想好了,方一凡这就是浑小子,现在还去做了明星,以后他要是做了不好的事,阿姨都站在你这边,你尽情管着他。” 


董文洁一把拉开了方一凡,抱住了英子,“阿姨,方一凡挺好的。” 

听到这句,方一凡朝着自己老妈甩了一个“你儿子是谁”的眼神。 董文洁哪里不知自己儿子好,可到底是担心这配不配的。


“去,去门口候着你丈人,丈母娘去。”方圆笑呵呵的拍了拍自家儿子。 


“伯父,你来啦,伯母好!”方一凡看到乔卫东和宋倩赶紧摘了墨镜,迎了上去。


“哟,大明星,赶紧进去,在门口等着也不怕被拍着啊。”乔卫东搂着方一凡就进去了,但他马上就会后悔了。 “方圆,喊我们来干嘛,怎么英子也过来了。”


“爸,妈。”英子朝着乔卫东和宋倩晃了晃自己的手。

宋倩先一步看到那手上的戒指,回头再看方一凡,董文洁,方圆,“老乔,你女儿要结婚了。”直接坐到英子旁边,“你现在主意也大了,妈妈就问你,想好了?”


那边反应过来的乔卫东顿时黑了脸,拉着旁边的方一凡就进了房间。 等到喊吃饭了才出来,只是脸色并没有那般黑了。方一凡还是笑呵呵的。 


听着两家父母说着读书时候的事情,方一凡有一下没一下的捏着英子的手,安静的听着,也不随意插嘴,只是温柔的注视眼前的女孩。


“进来坐会吧,晚上你来来回回的也不方便。”乔英子看着门口,方一凡热切的渴求的眼神,也不是第一次来她家了,可这到底是刚求了婚的人,总归哪里是不一样了。 


“英子,明天我要去个综艺,大概2-3天,等回来,我们把证领了?”  

刚换了身衣服出来的英子听到这愣了愣,“你今天这么冒失,没狗仔拍着也是万幸。” 转身去摆弄阳台上的望远镜。 


方一凡看着别扭起来的女孩,上前从背后搂住了她,“你放心,不影响你的研究,给我个名分啊?”耳朵被男人的热气呼的红透了。 


“那你要公开吗?” 


“这个我和凯哥(经纪人)商量了,之前谈恋爱我就没瞒着,所以这个也随我,我们领证了就公开?” 感受到女孩的不安,双手圈的更紧了些。“还是,我们现在照一张?嗯?”


“走开走开,你今晚还是睡沙发,我累了,我去睡觉了!”英子推开了方一凡,啪关上了房门,躺在床上,毫无睡意,反而一脸的迷茫。 脑子里都是之前,宋倩跟她说的话,你要去研究天文学,做天文学家,那小子是支持你,可是你也想想他现在是明星,你们哪个着家了,现在是喜欢,可以后呢?恋爱和结婚到底是不一样的。


头发还没擦干,滴着水的方一凡看着还是紧闭着的卧室房门,但沙发上却已经铺好了毯子和枕头,他笑了笑,他知道他的女孩肯定是又进了哪个小胡同了,不着急,他也有的是办法。他随意的用毛巾擦了擦头发,斜躺在沙发上,不得不承认他是好看的,用现在的粉圈话就是小狼狗,他刷了刷微博,突然灵机一动,发了一条,

—“现在大家都去哪里约会呀?在线等个安利。” 


刷到这条微博的大家,粉丝是“啊啊啊啊啊,别虐我们!!”“哥,好说,……………”


乔英子看着手机上的特别关注跳了出来,什么约会安利?


“你和英子吵架了?”收到磊儿发来的微信,方一凡一沉,刚想怼回去,转念一想,“你才吵架了,磊儿啊,是有好事了。”





评论
热度(4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乔小废 | Powered by LOFTER